close

我還是承認我很沮喪好了

雖然我並不喜好去搶奪人家的男朋友這件事

但是痛失一枚心頭腹肉

真的是很痛的一件事

痛到我幾乎都不敢離開電腦

怕一回到現實

腦中就會浮現"他被搶走了搶走了搶走了"的畫面

 

但是緊挨著這個沒人性又冷冰冰的硬體設備

並不會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夜備感溫暖

幸好

今天熱到爆表

我還挨的過~~

 

為什麼這樣子

照理說我應該會慢慢的釋懷然後瀟灑的告訴各位朋友 : 我沒事 !!

但我不覺得我沒事啊

我心裡難過的要死

好想馬上跑去三峽把鬼娃娃搖醒

告訴她這裡是人間

不祥之物不可以停留太久啊

再說

人鬼疏途

她實在不應該如此任性

硬生生奪走我作了三年的春秋大夢啊!!!~~

 

恢復一點理智好了

 

我知道

我這種症狀就叫做失戀

因為12345今天有跟我說

 

12345還說

會出現這種內分泌失常、顏面神經無法協調是正常的現象

就像減肥的人也都會感受到肚子很餓一樣

 

看到花子不在線上

水瓶座男生也不在線上

我整個人氣到很想罵他們ㄍㄡˇ 男女

但人家是男女朋友

這個時間在情話綿綿是非常正常的

反倒是我表現的太激動

不是很好的現象啊!!

 

怎麼辦?

各路好友快救救馬魯可

我快被我的"醋"給淹死了啦~~

 

但12345一副老神在在

因為他說

我如果醒了..

他就沒好戲可以看了啦!!

 

這是身為一個好朋友應該有的作為嗎?

請大家跟我ㄧ起譴責他吧!!

 

快過年了

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但我沒有很快樂

因為除夕和初一都要上班

 

PS.今天跟水瓶座男生聊天時

我居然很自然的說出了:那你女友.....

而他很自然的回答我:對呀!她喔~~

 

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