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來了。

說是特地來跟我道歉

看見你疲累的模樣我又很不爭氣的屈服了

後來12345提醒我

這裡會經過三峽

花子就住在三峽

我很不爽的又低潮了

 

但你沒有錯啦

男朋友去接女朋友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你那麼花心貼心又愛替人家設想

去接她也是應該的

管你昨天是不是深夜十二點才下班

特地繞過來吃早餐要多早起床

我才沒放在心裡!!

 

你用心良苦的只買了一份早餐

12345很奸巧的說

因為你怕我發現所謂的"道歉"只是順便

 

看在你那麼怕我生氣的份上

我就少生點你的氣好了

 

但今天一整天店裡的客人實在太少

害我又忍不住想到你談戀愛後變得很心機這件事

如果你覺得我很情緒化

我也不會否認什麼就是了

 

感覺到你的開心

我很替你高興

請不要因為怕我會私底下說你壞話

就對我百般堤防

因為這樣是沒用的

我還是會說你很多很多壞話

多到你會恨不得不認識我

 

女人也是有尊嚴的

輸了也不能讓人家瞧不起

 

越想越覺得你偷偷利用了我

還浪費我很多眼淚和時間

算了!!

高雄的6000元旅費我要沒收!!!

 

PS.如果變的叛逆可以讓我的痛稍稍有疏減效果的話

請大家暫時忍耐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