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其實我心裡很"介意"

你居然沒有第一個告訴我

可見

我在你心裡並沒有你在我心裡來的那麼重要

 

你和她的事

我從頭到尾都在大家的面前獻上了祝福

上演這麼"假情假意"的劇情

是因為真相真的太慟了

我怕我會抱著你的大腿求求你不要走

所以努力的維持住我嫻熟端莊的大方

 

但我還是沒能做到最好

因為12345還是很輕易的發現了

還要我回家好好的大哭一場

當然

還是不忘落下"你怎麼會喜歡上這種人"來刺激我

 

聽了更難過了

原本打轉在眼眶裡的淚水有點想要衝出家門的現象

幸好一吸氣

又全部流了回去

 

我是笨蛋嗎

是嫌自己眼淚太多嗎

那麼多時間幹麻布花在教育小乖身上

那麼多眼淚幹麻不去看三立的本土偶像劇

真是枉費馬媽白疼了我

盡做些浪費自己生命的蠢事....

 

但這些蠢事

回想起來都很美麗

只是

再美麗

都真的過去了

 

親愛的你

我還沒辦法很真心的笑著祝福你

所以暫時你還是別帶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比較好

我怕我會一時無法自己

做了什麼傷害我們友誼的事情

等我傷好了自然會聯絡你

在這之前

請你

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