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發文被人家嫌棄很不負責任←嫌的不像款!!

趁著馬魯可在看"下一站幸福"的空檔

順便上來寫寫觀後心得好啦

但現在還沒寫完

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雷

如果你發現有雷

但你又還沒看過的話

就趕快轉台

但如果來不及了

你已經看到的一點點的話

那就假裝沒有看過好了~~


首先馬魯可要大大稱讚阮經天的演技阿!!←是鬼打牆嗎??跟前面的"艋舺首映"哪有不一樣??

不過我現在要說的不是他的外表而是演技啊~~

什麼時候馬魯可也會注重人家的內在了??

所以說小天演的真的是很好!!

好到我都會不小心忘記他其實是演偶像劇的演員

女朋友是正到會讓12345很生氣的許瑋甯~~


啊~~雷來了!!!沒看過的人趕快跑~~

小天在戲裡面飾演的"X X"←不是我刻意消音...而是真的記不起來他演的是誰了啦!!

是一個非常挺兄弟

而且很講情義的傢伙!!

所以當他看到"蚊子"向他伸出雙手時

才會不自覺的靠了過去

最後就是敗在他心軟的這一刻阿~~

根據我曾經被黑社會老大追過的朋友幽魂娜娜說

照她的經驗來看

小天如果好好加以訓練

一定會變成很不得了了不得的大ㄟ~~

我沒有被大哥追過

所以不是很能明白

但我覺得幽魂娜娜說話很誠實

所以她一定是真的有被"大哥"追過


話題又扯遠~~

戲裡我最喜歡的其實還是傳說中難搞的老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先生啦←這樣講會不會被告??

之前的痞子英雄就讓我很欣賞了

還因此把全家就是你家的咖啡海報偷偷拿回家

沒想到在這部"艋舺"裡面演的又更好啦!!

我都不知道這次要拿什麼回家好證明我對他的崇拜啊!!


因為整齣戲主打的就是這兩個人

所以我對其他的配角比較沒有注意到太多...

那這篇文章是在寫個 X ....←因為點閱率太高..還是消音比較好..


我對柯佳嬿的演出倒是感覺還蠻驚艷的

雖然她只是一個妓女 ←噹然!!!又有雷了!!!快跑~~

但我真的覺得她把一個妓女的心情演的很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至於馬如龍~~不是馬如風喔!!

他把心狠手辣卻又很搞笑的大哥演的很逼真

戴浴帽那段簡直把我笑到岔了氣←這電視預告一直有在播..不算是雷吧!!


席曼寧很委屈

因為只出現三次而已

我都不明白找她演這個角色和找安以軒來演會有什麼不一樣?

頂多只是說馬如龍這個老大老牛吃嫩草而已

委屈呀委屈~


最後我想聊聊陳漢典

陳漢典演戲實在是好...好...好自然啊

跟他在康熙來了完全一模一樣

我都看不出來他演戲和平常表演有什麼不一樣

果然是後生可畏啊!!

小天和阿廷要小心~

到時候被這匹黑馬踢到....

應該會很不爽的掀桌吧!!!


哈哈~

以上就是說了跟沒說一樣的觀後感啦~

希望對想去看艋舺的朋友有一點幫助


但是你們之後去都沒有星光大道了喔~~(驕傲~~!!)


PS.後來終於想到小天演的角色叫和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