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我決定要開始戒掉你

所以不再用我曾經熟悉的名字

雖然這都只是代名詞而已

但對我來說

是遺忘的第一個步驟

 

今天你來店裡

說你和她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是很傷心

但又不敢太傷心

驚覺這樣下去

遲早我會因為內傷太重而無法治癒

 

我真的玩不起這場遊戲

想了又想

其實

我們都玩不起

 

我不適合你

你不屬於我

 

這就是我心裡隱藏了很久的答案

 

我很笨

一再欺騙自己我可以

明明就筋疲力盡了

還是想讓你知道我在這裡

 

傷痕累累

才發現痛的是我

而不是你

 

所以我親愛的你

請你不要再佔據我心裡的位置

離開吧

我已經沒有力氣在偽裝自己

 

才發現

三年過去

我已經快要忘記

愛上你的快樂

 

只剩下

擦不乾淨的眼淚

和無法回到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