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覺得自己快被眼淚淹死了。

在這樣哭下去。

我大概會把這輩子的眼淚額度給用完。

 

旁人都很看好你對她的追求。

連我也是。

 

我真的很不懂。

總是被大家是為空氣的你,為什麼對我來說竟有那麼大的不同?

唯一的解釋是我很愛你。

但為什麼呢?

你對我從不隱瞞你對其他女人的好感。

你總是在我面前表現出你最糟的一面。

你毫不掩飾你是利用我來接近那些你想追的女生。

 

我都知道。

但我卻不能明白我怎會允許你這樣對我。

 

我快要看不下去我的愚蠢了。

所以這樣也好。

總有一天會漸行漸遠的....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