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

你說我和你在一起不會快樂。

看看現在。

你覺得我有比較快樂嗎?

 

感覺真的差勁透了。

你和她還是我無意間起的頭。

曾經有過一瞬間的懸念。

或許我可以接受你的幸福來自另一個女人的給予。

但很快就發現我根本做不到。

 

我會忌妒死那個給的起你一切的女人。

我甚至不可能在你們有所爭執時給予公平的意見。

我會不著痕跡地破壞你和她的愛情。

我甚至會不折手段讓那個女人知道我和妳之間有多麼的曖昧。

 

是的。

我想我不是那麼善良的女人。

我做不來那種成全的蠢事。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