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不是藉酒消愁的人。

對我來說酒精是把快樂揮發在氛圍裡最好的助興劑

所以有生以來第一次。

第一次用酒來麻痺自己不斷胡思亂想的思緒。

 

提早下班。

在返家前的第一個巷子買了一個便當。

邊哭邊下嚥。

腦袋昏昏沉沉的,還以為是半夜...

看見冰箱門上還擺了幾瓶搬家時買來的ICE。

沒在大白天喝過酒的我難得的破了例。

 

我真的不是不懂。

也不是在那邊深情給誰看。

只是就快要被心裡那巨大的傷痛給淹死了。

再不做點什麼....我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度過這個下午?

 

如果你真的不值得我那麼傷心。

請讓我快點走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