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魯可:

我知道你的心情暫時很難平靜。

也明白你的眼淚早已潰不成軍。

 

這三年多來我最清楚也最明瞭你對他的一片心意。

那種只能近近看著卻什麼也說不出口的感受除了我,再也沒其他人知道了。

很多朋友以為你早已經放棄。

更多的人以為你的不在乎就是真的不在乎了。

唯有我看見了你表面下的故作堅強。

其實只是因為沒有勇氣。

 

當他飛離這個國家到遠方的時候。

你用距離當作藉口來遺忘這個根本不曾走進你世界的男人。

後來你沒成功。

因為即使他人離開了你。

你的心卻早已追隨他而去。

 

當他迷戀你身邊的朋友忙的團團轉的時候。

你用他很濫情這個藉口來了斷自己對他越來越巨大的愛戀。

你還是失敗了。

因為你的好朋友心有所屬。

 

終於,他最近看上眼的同學並不討厭他。

兩個人就快要有了新發展。

你知道這一次是真的不得不放棄了。

 

跨年夜時他留在你手上的溫度。

你靠在他背後的溫度。

他看著你眼裡溫柔的溫度。

都是別人的了。

 

我真的為你感到難過。

因為愛情不是你努力付出就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我知道你盡了力。

那樣就夠了。

不需要告訴別人你的認真。

不需要拉著朋友傾聽你的傷心。

我已經在你心裡的角落聽見了眼淚崩落的聲音。

 

乖。

就好好的大哭一場。

真心的付出過沒有什麼理由好不能放聲大哭的。

我知道你很傷心。

所以不要壓抑自己...就哭出來吧!

 

愛情真了不起。

它傷你的形。

也傷你的體。

但你知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好好地痛過一場。

你還是可以繼續勇敢地愛上下一個人。

 

明天還要上班。

 請你不要哭的太累了。

小心眼睛腫起來會被其他人發現你的秘密喔!

 

晚安~

                           也很難過的另外一個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