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跨年大家都怎麼過呢??

馬魯可按照往常的慣例當然是和12345這群人一起去狂歡囉~

不過今年做了點小小變動。

那就是---制服趴踢!!

 

從和12345準備整個活動的過程中。

發現這傢伙跟我的想法和行為真的是沒啥兩樣呢!

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大概就是他比我更不怕丟臉這件事吧!!

  

晚上七點多到達金色三麥時。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早已入座多時。

馬魯可秉持著一貫的害羞精神,光是看到他的背影都會心跳加速..

幸好餐廳燈光昏暗。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

馬魯可不勝酒力,才喝了半杯的黑啤酒就安靜了下來..

整場跨年夜的飯局悶到連外面的空氣都凝結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有幾個不是太熟的人在場。

大家感到尷尬吧~

 

不到十點決定殺到市政府。

坐在水瓶座男生身後,想起了2009的跨年夜。

這一年來我和他的關係在感情上完全沒有任何進展,但友情卻有了很微妙的變化...

當個朋友也好。

馬魯可真的不是太貪心的人。

市民大道的風冷颼颼的吹著。

躲在水瓶座男生的背後,我很不爭氣的感受到了幸福。

 

在倒數的前30秒。

終於和其他人擠進了101的前面。

雖然沒有搶到最佳觀賞位置。

但跨年夜沒看到101的煙火表演,總讓人覺得少了些什麼..

 

欣賞王立宏帶來的壓軸演出之後。

一行人又立刻殺回西門錢櫃。

等候的同時,看見另一組"包青天"趴的精采服裝很是令我們汗顏..

 

馬魯可還是維持一貫的害羞。

在廁所躲了好久才肯出來。

 

這篇文章是在回到家睡沒幾個小時後折騰出來的。

寫起來很累..我想讀起來應該也很累吧。

 

無論如何。

祝福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