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寂寞的。

而且怕的要死。

即使我有多不願意承認。

我都快被這種無助的空虛感給淹沒了。

 

每次和你見面過後。

就會更依賴你陪在身邊的安心感。

明明知道你給不起。

我還是向你要。

 

親愛的。

真希望我不要因為太寂寞而更愛你。

因為這樣的愛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也不是你能夠承受住的。

 

我愛你。

但不要你因為怕傷害我而愛我。

我不要被你同情的愛情。

更不要委屈求全的愛情。

 

寧可保持距離。

直到你又愛上了誰。

而誰又真的愛上了你。

 

你的幸福快樂。

才能斷了我的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