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真是一個好簡單的女人。

幾句窩心的話。

幾個體貼的小動作。

就能讓我心甘情願的做好多其實我根本不用做的事。

 

12345說他把我當作家人。

遠超過身為女友的自己人。

所以才會對我任性撒嬌耍脾氣。

 

原本聽到這番話心裡覺得當你的家人也未免太衰了吧?

但他接下來的真情告白簡直讓人感動不已...

 

他說我真的很需要妳來幫我做這家店。

 

就這樣。

 

我想大多數的人看到"就這樣",心裡大概出現了好幾百萬個問號吧!

但真的就這樣。

沒有多餘又誇張的句子。

只是很簡單的說我需要你。

我就感受到了他沒有說出口的。

 

因為我實在太了解他了。

嘴巴又臭又硬的傢伙根本不會對親近的人說謝謝。

寧可累死自己也不會央求別人幫他。

但這麼硬脾氣的人居然說了"我需要你"這樣的話來。

怎能叫馬魯可不感動?

 

前幾天這傢伙在facebook上留言感謝馬魯可。

那時看到還沒多大感覺。

今天才知道那段話讓他打了四遍之多。

因為不擅長說謝謝的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讓大家知道他對我的感激。

所以一再修飾。

雖然最後打出來的文字其實真的也還好。

但就讓人感動不已了...

 

12345說他想收小乖當乾兒子。

他想幫我分擔教養小乖的這一個部份。

馬魯可聽了又哭的淅瀝嘩啦的~

 

親愛的12345。

看在錢的份上我就不跟你吵架了。

但很高興你聽進去了我說的話。

無論以後能不能繼續當朋友。

我都很高興認識你這一個有趣又愛搞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