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發現我已經很習慣看著你的背影走路。

總是追趕著你的腳步。

很害怕一個轉身就會找不到你。

我很想勇敢的牽著你的手。

就像我偶爾也會牽起別人的那樣。

但就是做不到。

不能像朋友般自然的牽著你的手。

不能像好朋友一樣輕鬆的站在你的右手邊。

我像個初嘗愛情滋味的傻女孩。

光是站在離你一步距離的身後,就興奮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果然還是被眼尖的12345發現。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一點也不CARE你愛不愛我。

我只希望你不要討厭我。

聽到你說有時候對我們的友誼會感覺到疲累。

我才驚覺我早已把得不到你的不滿發洩在和你的相處上。

很糟糕,對吧。

 

真心的希望。

無論以後的我們會不會漸行漸遠。

這一刻我看著的那個背影。

可以永遠的被記憶著。

 

我很愛你。

過了這一晚..又更確定了。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