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早點尋覓到自己的幸福。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我也會附上滿滿的祝福。

 

我和你其實只適合當朋友。

這一點我想我們兩個都很清楚。

我的生活太複雜,而你喜歡乾淨低調的。

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安靜的進出你的世界。

所以你討厭我靠近你,我真的非常能諒解。

 

你在友情裡尋找愛情。

我在愛情裡尋找友情。

我們看似相似,其實卻差的多了。

你對身邊所有的異性發出戀愛的訊號。

而我,只想對你發出訊號...

差異之大,怕是繞過地球一圈都無法追上的。

 

所以我放棄了。

我決定祝福你,和你的下一段愛情。

如果我們都能因為放手而得到更好的人生,那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終於,我看見了句點的位置。

已經不遠了...

 

                              心情很舒坦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