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很想要珍惜某一件事情,然後一直用力複習又複習,為的就是害怕有一天不復記憶了,你還能從很破碎的片段畫面裡,拼湊出抽屜裡深藏的時光膠囊。

我沒有小叮噹。

不能請他用時光機載我回到過去。

我不是穿越時空的少女,不能任意地在時光裡穿梭。

我只能用鍵盤一個字一個字的拼出,屬於我自己的回憶符號。


時間其實真的會帶走很多什麼。

你以為不可能忘記的。

轉過身的下一刻,已經被你留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了。


不需要精采絕倫。

不需要感人肺腑。

你的故事只要能感動你自己,哪怕只是一個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的細節。

都值得所有的掌聲。


最近,莫名的想念外公。

想念椰子樹下他揹著外婆在海邊散步的背影。

再這麼努力地想,也只能想得起這些畫面了。

外公的慈祥面容早已經遺忘的差不多了。

16年的距離果然不容小覷啊!


16歲那年見了您最後一面。

從此,竟是永別。

早知道多喚您一聲"外公"多好。

我還可以多一件和您的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

越來越害怕剩下自己一個人。

寂寞來的洶湧,不一會就滅頂了...

 

和著眼淚敲打出心情。

一部分是抒發。

一部分是紀錄。

曾經,我用無知的叛逆傷了很多人的心。

如今,那些被傷害過的心捲土重來。

除了一條爛命。

我再也沒什麼賠的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