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曾經很不錯的異性朋友見到我。

口氣很是嚴肅的說:怎麼會把自己操成這樣呢?妳的氣勢...都不見了。

不能換個工作嗎?

這樣,都不像我認識的馬魯可了。

當然,他不知道我是馬魯可啦!

  

一整個早上原本就很疲憊的心情轉為一整個沮喪。

  

我為了這份工作似乎付出了太多。

時間是最大的陪葬品。

體力則是已經到了最極限。

 

所以今天向12345開口談了休假的問題。

開店四個多月了。

每天早起晚歸的日子渾噩的過去了。

才發現自己懷念那帶有質感的生活品質。

 

決定了每個月的第二、第四個禮拜一公休。

雖然真的很少。

 

不到下午五點就累的在床上睡著。

 

抬了十幾分鐘的小腿還是很酸 。

隱約記得睡前有看見陽台外的夕陽,很囂張的對我笑著...

清醒後卻已是一片漆黑。

 

面對"拒絕"這件事。

我還要更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