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是個六年級生。

不分前後半段班。

反正前後都有沾到一些就是了。



今天剛好閒閒沒事在家裡看了"康熙來了"的重播。

話題正好是"真不敢相信我們都是那個時代的..."。

雖然馬魯可身邊大多是一些幼稚的小鬼(好啦~不要急著對號入座~~)

但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六年級生。

當年喜歡的偶像現在不是為人父母就是早已昇華成國際巨星了。

比如說金城武。

雖然馬魯可小時候並不喜歡他。

可能是他在銀幕裡看起來太高了....有點遙不可及。

但他現在的成就,的確讓人聯想不到當年他只是個留著蠟筆小新眉、五音不全的青澀新人。


話題又扯遠了。

馬魯可唸高中那個時期最火紅的偶像應該是孫耀威了。

他的第一張專輯《愛火》我大概就買了2到3張了吧。

記憶模糊也是年紀老化的一種徵兆。

但馬魯可死都不會承認就是了....

孫耀威有多紅呢?

光是他每次從香港來台灣,造成機場裡擠滿了接機的瘋狂歌迷。

歌迷的瘋狂可以瘋狂到上了當天的新聞頭條,你就可以知道孫耀威多紅了。

如果還是不能體會我那麼"清楚"的形容的話。

那我勸你還是乖乖坐回書桌前多讀點書吧!


過沒多久小太陽鐘漢良出道之後。

馬魯可二話不說就花心的轉換跑道了......

所以請先容許我很不成熟又很不理智的大叫一聲~~

啊~~~~是小太陽~OREA耶~~~


天啊~~仔細想想,我當時投資在這些所謂的偶像周邊產品的巨大金額幾乎可以讓我不用工作

在家每天睡到自然醒、滾來滾去到睡著至少有......3天,因為三天後可能又出了什麼新的商品

必須出門排隊去買....



真正敗家的歷史還是從日本的傑尼斯家族開始。

光是投資在地球村的補習學費就花了好幾萬呢....

因為當時馬魯可一天到晚幻想以為自己遲早有一天會嫁到日本成為木村太太。(羞~)

身為木村老婆,不會說日文實在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所以當時真的很努力很拼命地想把日文學好。

但礙於木村在日本真的很紅。

所以來台灣的行程遙遙無期...

於是馬魯可很快就轉移目標了。

但還是很有良心的愛上和他同一個經紀公司的堂本剛。

這就叫做愛屋及烏吧~~(也太會撇清自己的花心了吧><)


堂本剛。

唉~~

如果當時每個月薪水有兩萬五千元。

馬魯可大概就有一半以上都拿去孝敬他了吧。

演唱會,

偶像劇DCD。

護貝卡片。

海報。

扇子。

鑰匙圈。

筆記本。

CD。

CD還分海外版和台壓版的。

演唱會的DCD。

演唱會場刊。

人形立牌。

公仔娃娃。

存錢筒。

桌曆。

行事曆。

手機吊飾....

馬克杯...

不知道要用來幹麻的盒子...

擺在哪裡怎麼看都很礙眼的罐子...

總之。

你能想到的一切物品,我大概都買過了....

而且還在無法克制的增加中...


後來因為人生經歷了一些階段性的成長。

不得不開始面對旁人議論紛紛的目光。

再加上早已經不是二十出頭的小女孩了...

身邊的朋友對你的期待總是會特別嚴苛...

於是我只好暗著來....(偷笑~_)



不過到目前為止。

算是清醒很多了。

我也從那個以為(愛情比麵包重要)成為到(在餵飽肚皮前,決不輕易談戀愛)的世故女人。

唯一沒改變的。

大概就是聽到演唱會這三個字時。

不小心露出迷戀偶像的痴呆表情吧.....


啊~~~k i n k i 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