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秋天的空氣少了襲人的炙熱卻多了幾分的清爽。

我站在14層的高度溫柔注視漸漸闇黑的天空。

有一點遺憾夏天竟就在這樣的忙碌中走到了尾聲。

 

這個夏天你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製造出什麼會讓你噗嗤一笑的回憶?

關於戀愛的部分我想應該是沒有。

因為除了我之外你大概也找不到更適合你的了!

至於工作上我想那就更沒有什麼變化了...

你是我見過最沒衝勁的瓶子人...

 

我很喜歡秋天。

不用穿厚厚的冬衣。

也不用穿衣料少到會把身材缺點暴露的細肩帶。

比較討厭的是天空一下就黑了...真叫人沮喪呢!

不覺得天亮亮的讓人比較想做事嗎...天黑黑的整個就是很想睡啊~~

 

總之,還是很高興秋天來了...

只是這個夏天哪裡也沒去...

明年~我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