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想知道是誰發明"寂寞"這個名詞的。
人類是什麼時候發現原來自己是需要有另一個人陪在身邊的呢?
剛開始我們不都很適應一個人的嗎?
那又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感到恐懼害怕了呢?

漸漸步入三十歲以後。
才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的事。
你以為你一個人過的很好。
但自從他闖入你的世界以後,你就再也回不去一個人的世界了。

於是。
有越來越多的人盲目的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太好的人我們高攀不起。
不好的人高攀不起我們。
然後在夜深人靜時,反覆的思索為什麼我會那麼孤單?

很多人開始在"臉書"不斷地作著心理測驗。

天啊~好準!

根本一點都不隼!

還好啦~

其實,所有的正確答案不早就在你的心裡了嗎?
為什麼要藉由所謂的"正確答案"來證明你心中早就已經明白的事情呢?

我想,這才是人類最矛盾的地方吧!

不幸的是,我也是這麼膚淺又矛盾的人。
所以我無法告訴你你想要知道的解答。

唯一比較幸運的是
我願意去了解自己。

即使寂寞,需要一雙寬厚的手陪我在漆黑不見五指的黑夜裡行進。
我也不會表現出飢渴。

我的人生,只剩這麼一點尊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