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頭髮剪短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剪到多短我才會停止繼續剪下去的欲望。

但老實說...短髮還真是適合我。

沒有多餘的髮絲壓在肩膀上,整個人就是精神好很多。

唯一比較沮喪的就是少了很多女人味。

 

希望這頭短髮能夠幫我帶來多一些的好運氣。

有人說頭髮是愛情的表徵。

這是不是也表示我選擇了放下愛情?而打算在工作上衝刺了呢?

 

這禮拜六是12345的生日。

大家決定提前幫他過生日。

特地請美麗賢慧的米小姐為他量身訂作了一個蛋糕。

這是我唯一能給他的。

 

但想到就要見到水瓶座男生了,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

又要和自己拔河了。

很晚了..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