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應良好。

小乖和我都是。

剛搬到新家的時候還很不習慣小套房的他,才沒幾天就說房間和客廳在一起感覺很"酷"。

我並非不心疼這孩子的溫柔體貼。

只是太依賴他給我的藉口。

 

小乖真的很乖。

男生的調皮搗蛋他都有。

但對於什麼也給不起他的我來說,他意料外的聰明懂事。

而且很貼心。

他總是在我掉下眼淚的那一刻遞上面紙。

在我不小心嗆到時送上一杯水。

當我全身發抖無力時他會拿件外套幫我披上。

然後緊緊的抱住我說:媽咪~我會保護妳。

即使我強烈的質疑他根本不可能弄得懂"保護"這兩個字的涵義。

 

這幾天店裡的事特別多,我異常地忙碌。

小乖總是乖乖的洗完澡看個電視就上床睡覺了。

我知道他很希望我能多陪陪他。

但是我真的不行。

而他也清清楚楚的明白這點。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親子間的溫柔默契。

他不打擾我的工作。

我不干涉他的遊戲。

但我知道他很愛我,而他也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他了。

 

沒有了愛情我還是馬魯可。

失去了最重要的人我還是馬魯可。

只有小乖不在身旁,我才會不再是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