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3

 

得不到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

但我很確定我和你現在各自的位置是最好的。

你不要我靠近。

說保持距離是對大家都好的方式。

於是我退出你的世界。

退出你視線所能看見的範圍。

 

埋怨嗎?

並不。

習慣就好。

 

還會想你嗎?

嗯…我想多少都會的。

都已經愛著你這麼久了。

說不愛就不愛也不是有多簡單的事情。

 

會刻意遺忘你。

大概是雙子自討苦吃的天性又發作了吧。

每天看著日出日落。

十四樓的高度讓人有點好高騖遠。

時間在左心房留下的傷口很深。

暫時無法完全痊癒。

 

你好嗎?我的水瓶座男生。

又一天過去了。

我沒假裝忘記…而是希望真的已經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