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還好。

眼睛不痛了。

手指頭只有在彎到最底時才會感到疼痛。

生理期已經過了最難熬的前兩天。

昨天被你傷透的心也已復原了1.5成。

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

 

到了明天。

又會比今天來的更堅強一點了吧。

 

今天的天空並不很藍。

到了下午還飄來幾片灰灰的雲。

但心情沒受到太大的影響。

 

我想是因為擁有很多朋友關心的原因吧。

 

你們讓我知道不是我不夠好。

而是他看不到。

不是我做的不好。

而是他感受不到。

原來無論愛與被愛,都需要對方的參與啊。

一個人的單人舞,果然還是寂寞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