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12天的對話。

記得我曾經在某一篇文章裡提過:如果你知道我愛你,卻仍利用我的真心,那麼,你就是個大爛人!

原來,你真的是大爛人。

雖然,你很努力的讓一切看起來不是這樣。

但是你做的實在太漏洞百出了。

愛情是把我變傻變笨了,但並不代表我真的失去判斷的能力了啊!

我很遺憾花了三年去認真守護的一段感情居然都白白浪費了。

但最叫我難過的還是你反反覆覆猶豫不決的態度。

 

你說想繼續當我的朋友。

保持距離的普通朋友。

我誠實的婉拒了你,只是單純的不想欺騙自己。

你希望我不要對你太好。

但又不想失去我能給你的好處。

我知道你指的是F君。

你對我真的是很殘忍!

 

我不想再為你多流一滴眼淚了。

都是多餘。

都是浪費。

 

你根本不值得。

是我自己太投入在愛你這件事上,沒發現你只是利用了我的感情。

 

如你所願。

我會回到過去那樣對你。

但只是一種習慣再也不會認真地去感受了。

 

這是愛上你那麼久以來第一次,我為自己的愚昧哭泣。

並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謝謝你的殘忍。

讓我痛到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