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沒有你的愛情裡流浪的第九天。

全身發臭、飢寒交迫。

我忘記回程的路要怎麼走?心底卻明明白白是真的無法再繼續前進了。

只好帶著我酸腐的外衣,披披掛掛的傷心蹣跚的步行在被你隔絕的牆外。

 

圍牆裡的你過的好嗎?

怎麼努力打聽有關你的一切,卻什麼也聽不見。

我只是圍牆外困坐的獸。

再也沒權利關心你的生活。

 

反覆地溫習那天傷我的字句。

心,又開始腐蝕敗壞了。

好痛的處罰!

卻是我允許自己唯一可以大方想你的理由。

 

真的,可以了。

對嗎?

 

我的傷心再也承擔不起一滴淚水的重量。

再落下一滴。

就要肝腸寸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