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12345是一個擁有老派靈魂的七年級生。

12月要陪馬魯可去看草蜢隊演唱會的他,腦子裡記得的"往事"比我還要多很多..很多..

今天在車上聊到昨晚康熙邀請好小子裡的小胖時,他居然很鬆鬆自若的問我:妳有沒有看過浴火鳳凰啊?

馬魯可當場簡直是瞠目結舌、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那個"當年"很紅耶!我每天晚上八點都很期待。』

靠北......邊啦~~

你不是個七年級生嗎?這些事發生的時候你還是個在嬰兒床上滾來滾去流口水吃奶嘴沒事就噁阿噁ㄚ的愛哭鬧小鬼頭吧!

浴火鳳凰耶!

是潘迎紫演的浴火鳳凰耶!

是有嗶波嗶波的浴火鳳凰耶!

 

我就說吧~他那張孩子氣的稚嫩臉龐下藏的根本就是一個滄桑老派的靈魂啊!

光是要陪我去看草蜢這件事就很不可思議了。(哈)

 

另外像是金曲龍虎榜龍兄虎弟或是笑星撞地球之類的綜藝節目就更別說了,他簡直比我還要清楚。

誰主持的?內容有什麼?幾點播出?

甚至還可以非常有把握的告訴我玫瑰之夜是方芳芳主持的而不是方芳喔~(這點有可愛到...^^)

可是我一直以為是曾慶瑜耶....

12345甚至可以跳出一整段的龍兄虎弟音樂教室的舞蹈。(←這真是太威了><)

 

其實12345那麼復古懷舊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的偶像從小到大就只有這一個。

------郭富城。

就是那個"愛我不要吻我"的潑水天王郭富城啊!(按照慣例不知道這個點在哪裡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該上床睡覺囉~乖喔~)

馬魯可國一的時候也很迷戀他呢!

但後來孫耀威就出來了....所以..我就..那個..那個...

啊~這不是重點啦!

 

總之!

12345你確定你媽當年沒晚報戶口或是報錯出生日期什麼之類的嗎?

因為我覺得現在應該沒有年輕人在迷戀四大天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