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清風太太點醒了我。

既然這裡是馬魯可的家,來訪的客人就要照我訂的規矩走。

是很專制沒錯。

可是...這是我家耶。

 

無論馬魯可認不認同我去拜訪的每一個部落格。

我都會給予某種程度上的尊重。

即使我對於版主的作法或是想法不予置評,但至少我不會在私下做任何的評判或是揣測。

因為這些人的事,關我屁事。

我既然只是一個訪客,那就做好一個訪客該有的行為。

不質疑。

不好奇。

不多問。

除非,人家自己願意跟我說。

 

馬魯可很沒種。

才會選擇在網路上表達我的心情。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被迫面對這樣的窘境,進退兩難。

所以我很不快樂。

感覺很差很差。

 

今天中午,就接到了清太的來電。

剛好店裡忙,就匆匆掛斷了。

沒想到人看起來狠、話說的更狠的清太,居然是打來"惜惜"我的。

害的馬魯可鼻涕眼淚齊飛。(最好是再給我誇張一點~)

還有文字很有層次的寒武紀桑。

你的流言讓馬魯可又驚又喜。

我還以為你跟我不一樣,是不會理會愛情這種閒雜事的呢!

還有可愛的"麵樹立打母"的小護士vivian。

妳的特效藥很有用耶!

我"吃"了幾顆就沒在驚慌失措了。

事情都發生了,在那邊鬼吼鬼叫一點幫助也沒有。

只會顯得我更愚蠢罷了。

 

是的。

馬魯可已經恢復的差不多有兩三成了。

剩下的傷口就靠時間來慢慢治癒吧!

關於那個人的事,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坦白自己的心情。

就算被笑說話不算話、做人太反覆善變都沒有關係。

馬魯可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想哭的時候就用大哭大鬧讓你們知道我很痛。

想笑的時候就大聲分享我的心情。

不過幾個字。

看見了燦爛的笑容也感受到鹹鹹的眼淚味道。

 

沒錯。

我還是那個一天到晚喊著不要再愛他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的馬魯可。

你們習慣的我。

也是我習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