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最近很威。

突然變得搶手了起來。

難道是紅鸞星走到本宮所以運勢大發嗎?

別鬧了,我又不是唐立淇薇薇安或是連名字也記不得的星座專家。

哪裡知道什麼本不本宮或是紅不紅鸞星之類的鬼遮眼說法。

 

 

約會變多是因為不甘寂寞。

正確說法是害怕寂寞。

一個人就會陷入無邊無際的恐懼幻想裡。

所以要一直欺騙自己:

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一個人.....

聽說謊話講多了會變成真的。

我只希望這個謠言是真的。

 

到了三十好幾。

還是有很多不能改變的堅持。

追根究底還不就是懶而已。

因為改變需要重新適應。

而重新適應需要很多勇氣。

勇氣需要時間磨練。

而我最多也最少的就是時間。

 

我離過去很近。

昨天還是掛著兩條長辮子背著紅書包自己走路上學的小女孩。

我離未來很近。

再過幾個小時又是另一個明天。

我離過去很遠。

小女孩的背影終究只會出現在夢裡。

我離未來很遠。

沒有保握可以永遠堅持這樣的自己。

 

 

 

我失去最多僅剩最少的就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