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時間鎖緊。

這樣你就進不來了。

但,忘記了我也出不去...

於是開始沮喪。

努力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你不能進來我的世界。

而我,卻還是自由自在的進出。

 

愛上一個人之前。

應該隨時把遺忘放在口袋。

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安和恐懼。

如影隨形。

 

說再多你的壞話,也只是證明了我逃不出去。

這麼笨的事情,打死我也不會去做。

乾脆,就真的把我殺死算了。

在愛情的曾經裡。

把我存在的痕跡擦的一乾二淨。

 

想不到更好的辦法前。

就這麼無助的僵持著。

至少你進不來。

我也出不去。

 

好適合懷念的天氣。

好適合留在過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