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幽魂娜娜去了她們家附近的健身中心俱樂部開開眼界。

別看馬魯可好像聰明靈慧(誰?誰?誰說的??),但其實根本就是個沒見過多少世面的"鄉下人"。

從小住在眷村的關係,我對於繁華的都市和有錢人的世界是一無所知。

幸好交了幽魂娜娜這個見多識廣的損友,讓我從井底之蛙晉升到普通的青蛙....

 

進了俱樂部之後,馬魯可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果然一堆閒人..悠閒的名媛貴婦。

健身房外有很多女賓止步的房間。

要不是服務人員在一旁導覽說明,我還真想進去看看裡面在搞什麼名堂?為什麼不能讓女生進去啊?難道裡面是男人的天堂?(其實我也不知道男人的天堂是什麼啦??)

健身房裡的健身器材分為兩種:

一種是訓練心肺活量的。

一種是鍛鍊肌肉的。

馬魯可仔細看了手上的簡介。

還是選心肺活量好了。

因為教練都是青春無敵陽光型男。

 

終於,即將進行我們此行的目的----三溫暖。

一走進男賓止步的女子淋浴間,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很多000還有很多XXX以及超多的YYY。

馬魯可差點沒噴鼻血...也太精采了吧!

從小到大從來不敢到大眾池或公共澡堂的馬魯可,可是第一次見到那麼多000的和XXX以及YYY啊~~

不過礙於道德標準,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