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再也不妄想幸福。

那是騙人的。

認識很久的一個朋友已經將近七年的時間過著單身的日子。

所以每次聞到類似愛情的氣味,他就會奮不顧身的撲了上去。

這麼莽撞的行為若能遇見真愛也只能說是他自己修來的福氣。

但事實永遠比希望來的殘酷許多。

目前為止,他仍舊單身一人。


今天在店裡和45聊起愛情的這一部份。

我想。

我們都是不及格的。

我們總是在愛情裡用著自以為是的體貼對待另一個人。

用著自己以為最好的方式來經營愛情。

但,真的是對的嗎?



話題又扯遠了。


我很能體會那種久沒談戀愛的心情。

卻也很明白自己不適合一段穩定長久的感情狀況。



我期待幸福。

卻又害怕幸福近在咫尺。

我卻裹足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