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心情真的很糟的。

但注定只能有諧星人生的馬魯可果然是離不開歡樂的。

拿著遙控器亂轉不小心轉到了"大學生了沒"-剛好播的就是《向經典致敬》這個話題。

結果心情居然整個好了起來。

只能說...我也太情緒化了吧~

 

話題從馬魯可發誓我真的一點都不熟的崔苔菁、劉文正到我稍微有一點熟的劉嘉玲梁朝偉和張國榮。

後來現場大學生相繼地模仿范曉萱、鐘漢良、S.O.S、草蜢、劉德華.......等。(記憶力不好..只記得這幾個。)

一整個就是給它太好笑了啦!

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把我從水瓶座男生裡的痛苦給拯救了出來。

害我又忍不住上去youtobe搜尋慧慈的經典"戲劇"演出。(這跟剛剛那段有什麼關係啊?)

與其在那邊靠么哭天喊地的。

我寧願大笑一場然後好好的睡上一覺來的有意義多了。

 

現在是傍晚六點三十六分。

明天就要去小人國玩了。

不囉唆~~~

先睡了。

晚安~

 

 

 

 PS.後面還有幾段很好笑的...有興趣的人自己去youtobe看啦~~

馬魯可維持一貫不負責作風。

自己看的很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