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一再地試探我的極限。

直到我倒地不起。

如果你玩夠了,請你通知我。

我不是你棋盤裡的黑白棋,我不會跟你的想法隨之起舞。

但偶爾,我會在你的世界裡迷失自己。

 

你可以忽視我。

你可以丟下我。

你可以錯過我。

當然,我也可以這麼做。

只是我永遠也做不到你能做到的幾分之幾。

 

我忘記了這是第幾次。

但我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在愛情受的苦,已經沉重到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你的白目讓我目瞪口呆。

我的腦殘讓我筋疲力盡。

在愛情裡盡失理智的我,才是最殘忍的始作俑者。

 

我想回岸上休息了。

有你在的這一片海洋,已經不是我輕易就能回去的了。

 

離開前,還是要謝謝你容許我的無理取鬧。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會學著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