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12月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悲哀。

我還記得清清楚楚2009和你一起看過的跨年煙火。

轉眼,就要2010了。

 

這一年來我們經歷大大小小的爭吵。

我以為我會掉進沮喪,再也爬不出來。

但愛你的勇氣卻超乎我的想像之外。

然後,你仍然近在咫尺。

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有時候我會想。

反正也沒有誰出現。

就允許自己一直愛著你也沒關係吧!

 

有時我會想。

讓自己陷入愛不到的痛苦情緒中。

是愚蠢至極的事。

 

所以我放棄。

所以我無法放手。

 

唉~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今年的跨年我和你眼裡看到的煙火會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