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一直都很想看的變形金剛2。

因為很多人都看過了,所以在這裡說說劇情應該沒關係吧。

進場的時候電影剛剛開始沒多久,的確如各位影評們所說的高潮不斷、精采絕倫。

但是。

所有的問題就出在這個但是啊!

到底是我理解能力太差還是這部電影的水準超出我所能理解的範圍啊?

連一向支持機器人大戰人類這種無聊爛戲碼的我都覺得真的是有點無聊耶!看到12345坐在位置上打瞌睡時,我真的必須承認我有好幾段都放空了。

 

尤其是山姆(SAM)到了機器人天國那一段。

整個劇情簡直是瞎到爆。

我和12345還以為他要被改造成變形金剛拯救世界了耶~~

 

如果你還沒看過變形金剛2的話,其實..等百視達出DVD再去租來看也沒有太大的差別啦!

但馬魯可還是笑的很開心,整家電影院裡只聽的見我爽朗(?)源源不絕的笑聲和F君偶爾含蓄的冷笑..

12345坐在離我幾個座位的距離,覺得我好丟臉,害他不想承認我們是一起的!

矮油~幹麻這樣。

生活已經夠苦悶的了,難得可以看到一場讓人傻眼到說不出話來的誇張..動作片(?),當然是要放輕鬆好好欣賞一下,不是嗎?

 

不過大黃蜂好可愛喔!當山姆要離開它去過大學寄宿的生活時,飆淚的那一段簡直可愛到讓人想捏它兩把!(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就隨便看看啦~~)

還有山姆的室友叫什麼來著的,未免也太娘們了吧!跟水瓶座男生有的比耶。

幸好有這麼一兩個插花的配角,才沒有讓這部戲在觀眾的打呼聲中落幕。

 

12345說馬魯可笑點越來越低了。

很多段他都還不知道笑點在哪裡?我就已經笑到東倒西歪、花枝亂顫。不過看完後也忘的差不多了,可見它真的沒有什麼值得花兩百多大洋的價值.......

其實,我喜歡大笑勝過胡思亂想。

從小時候最愛看的妙管家影集和馬蓋先、天龍特攻隊。

到後來的飛越比佛利和天才保姆。

有鑒於從小就有給它好好地在培養所謂的西式(?)幽默感,所以我的笑點...是比一般人低了點沒錯。

但笑點低有什麼不好?

太認真過日子的人也不見得有讓日子變的比較好過。

還不如學學馬魯可。

笑一個就沒事啦~~

 

馬魯可小時候的偶像。打也打不死抓也抓不住的---馬蓋先。

後來想想...劇情也太不合邏輯了吧...哈~~但馬蓋先還是很帥啦!!

6666.bmp 

 

我最愛的華視影集-妙管家。

現在看到圖片只記得幾個人物而已....特別是珊曼莎。

2135.bmp 

 

 這是不小心在逛人家網站時看到的飛越比佛利片頭曲。

一整個就是給它很懷念啊!

 有沒有人可以來陪我聊聊當年風光轟動的比佛利盛況阿~~

那時為了看這齣周日下午才播出的影集,我推掉了不少同學的午餐約會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部落格來看看,人家形容的可比馬魯可精彩多了~~

http://blog.xuite.net/dianake_t7t7/xqp585pp/18353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