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暑假的到來想了很多的套餐來吸引學生人群。

不斷的推陳出新產品來滿足每個消費者挑剔的嘴。

我和12345總是在不斷的從"實驗"(?)中調配出新的味道新的口味。

最近正在研究拉亞的獨家醬料。

甚至一口氣花了好幾百大洋把拉亞受歡迎的早餐種類通通買來研究分解。

我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

但我們努力讓自己接近最好的。

 

12345很沮喪。

在那麼競爭的環境下投入那麼多的心血卻無法得到營業額上的鼓勵。

我倒是看的很輕鬆。

不是因為我不是那個灑大錢的人。

而是太明白"求好心切"這四個字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相信只有堅持下去的人才能看的見成功的終點線。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

那你就不可能做得到。

 

每個人都擁有相信自己的力量。

而我希望12345能夠快點發現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