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過一句話。

如果你打算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從你的心裡放下 。

不要去恨他。

不要被他的一言一語給牽動。

不要去在意他帶給你的影響。

不要因他怒而怒因他氣而氣。

真正的放下,是把他在你心裡的位置給除去。

連想也不要再想...


能那麼瀟灑自若的放下一個人,想必本身也是個很豁達的人吧。

但馬魯可承認我做不到。


有人說愛的背面是恨。

感情的極端非愛即恨。


明明已經對這個人完全的厭惡了。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可以那麼極端的轉換感情?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心死。


而看見這個人...會提醒我那種心死過一次的悲痛。

所以很不想再面對了。


拜託...不要再靠近我的世界了...

我不想在傷害你...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