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人、有一些事也許永遠留在回憶裡比較適合。

那年愛上的他,已經不再意氣風發。不過幾年的歲月,讓他蛻變成一個平凡穩重的男人。

再次見到他,還是怦然心動,還是無法將眼光從他身上移開, 還是那麼深的迷戀。

只是,事隔多年。

無論做什麼都是多餘的了。

我才知道,原來這班回憶的列車,我早已經下車。

 

好幾年了,有些習慣還是沒有變。

總是輕易的愛上對我好的人。

輕易的付出自己的真心。

輕易的以為....這些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能寫出一篇美麗的章節。

有很多的情緒,來不及訴諸文字,卻已經淡忘在現實裡。

就算突然想起來,也只是不成句的斷斷續續。

 

前幾天在店裡聽見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已經決心此生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見你的消息。"

如果人生如果可以讓我選擇的話,我希望這一輩子都不要再遇見你。

就讓我永遠當個愛情的膽小鬼。

安靜的躲在回憶裡反覆的練習著我和你的故事。

因為到了明天,我還是必須遺忘你然後堅強的走下去。

所以不要相遇,不要記起傷心的過去。

不要在學會忘記之後。

又突然地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