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習慣用自己最不熟練的那一面考驗自己。

比如說。

沒什麼好比如的,事實上就是這樣。

每天上來這裡寫下心情的我其實最害怕的就是太過真實的裸露。

但一碰上文字我就沒輒了。

 

我無法避重就輕的帶過我的悲傷。

連快樂也無法一語蔽之。

拉拉雜雜的廢話連篇連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

因為生活過於片段,切割了太多畫面。

每天每天都在這些被放大的視窗裡跳躍著。

有時候會突然忘記自己在幹麻?被迫停格在愚蠢的模樣。

我學著不去擔心太遙遠的陰天。

就算是即將大雨傾盆。

 

只要放晴。

我就能繼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