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個部落客的迴響裡留下了《現實中的我其實很堅強,你們看到的懦弱其實是我極力想要隱藏的心情》。

 

後來我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竄改了幾個字。

《懦弱的是我寫在這裡的心情,但活在現實生活裡的我遠比你們以為的還要堅強。》我是真的這麼想才寫下了這些話。

 

我必須勇敢。

如果沒有人站在我的前方為我抵擋,那麼我就必須學著為自己奮戰。

我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這句話。

就算不是出口也會有個窗口。

絕不可能會是一條死路。

我是這麼一直相信著。

 

因為我不能不堅強。

因為我不能不勇敢。

所以我快要被自己的堅強勇敢給淹沒了。

 

但我不能拆卸我的盔甲。

但我不能放下我的武器。

活著,本來就是要付出一些代價。

我並不難過我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清風太太的迴力標理論正好讓我思考自己曾經的作為。

 

我不完美。

甚至於會為了圓謊而說出更大的謊言。

躲在光明背後的陰暗不是真理,而是真相。

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也需要溫暖的力量。

 

慶幸我還有文字。

我還有訴說的力量。

把悲傷和不勇敢用文字敘述一遍,我就可以"再來一次"。

這裡是我溫暖的太陽。

是我力量的溫床。

雖然一個人很孤單。

但我無所畏懼。

因為看不見的力量已經在我的身上開始蔓延......

所以我常說: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