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先祝福明天33歲的我生日快樂。

終於,時間還是走到了這一天啊!

一步一步的遠離了三十而逐漸驅往了四十的路上。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馬魯可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三十三啦!(看起來像是31歲10個月左右...這樣有好到哪裡去嗎?)

 

我知道女人的價值是以年齡的增長逐年累計折舊的。

當我站在青春無敵身材姣好的可愛美少女身邊時,的確常常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嘆會湧進心頭。

不過這種孬到不行的念頭總是很快地就會一閃而過。

畢竟我還是不適合過於悲觀負面的人生啊~~

再說除了年齡上無法與她們相抗衡之外,其餘的部份根本也沒差太多吧!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很可惜的你也只是一個膚淺的男生。

所以你看不見33歲馬魯可的溫柔體貼。

所以你不知道33歲的女人也會有渴望愛情的天真無邪。

 

我們又多差一歲了。

你看起來仍然青春可口。

我卻再也無法把自己和可愛畫上等號。

雖然這幾年我在愛情裡一事無成。

還是祝福我自己。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