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靠什麼在支撐我僅存的動力?

去接小乖的路途上,我第一次感受到昏昏沉沉的嗜睡感。

是真的很累了。

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對於自己還能在鬧鐘響起的第一聲就迅速驚醒感到不可思議。

是身體在控制著我的行動。

還是意志力在支撐我的身體?

 

這條路才剛開始而已。

單親媽媽本來就背負著比別人還要大的壓力。

即使身邊的朋友都不懂也沒有關係。

因為就算他們都真的了解了,也沒人能替代我過這種一天睡不到五小時的痛苦生活。

小乖說他長大後會好好孝順我。

讓我每天睡很久很久。

就這麼幾句話,再辛苦也都甘願了。

有個長者告訴我:

沒有人支持你沒有關係,只要妳百分百確定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妳真的想要的!

現在沒有人贊成你沒有關係,但你要去向他們證明你現在所做的每一個的決定都是對的!

朋友的不諒解也是一種代價。

是妳選擇這種生活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知道這個代價付出的未免太大了些。

可是我會好好的走下去。

不讓看衰我的人有機會指著我的鼻頭說:當初我就跟你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