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按著左鍵,一頁接著一頁。

像是靈魂被吞噬了般,身體只是跟著莫名的狂熱在行動。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很激動。會讓人一直看下去的理由只是想弄清楚版主到底在搞什麼鬼?

從頭看到尾也會讓人筋疲力盡。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很合理。因為陳述的是事實所以也沒什麼好反駁的論點,但總讓人覺得不過癮,就像你在市場買了一塊很好的菲力,結果煎牛排的時候卻來了一通很長舌的電話。牛排還是菲力,但口感卻比組合肉還難吃。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很緩慢,看完讓人頭暈目眩。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很矯情,像是刻意想要讓誰知道似的。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太像說話,總讓我忍不住點選右上角那個 X 。

有些部落格的文字是說給自己聽的。

通常這種部落格的點閱率都不會很高。

既然你是說給自己聽的,不小心路過的訪客也只好尷尬的留下幾句『加油』或是『我會默默地守護你喔』這種聽起來就很"假掰"的話。

馬魯可不承認我是最後一種。

因為來我家逛逛的訪客每個人都是真心的!1775465335[1].jpg

但剛開始寫部落格真的是為了鼓勵自己"叛逆"!

維持了好多年的乖寶寶形象,我對於自己總是迎合別人的人生產生了極大的排斥。

為什麼我一定要買下你們覺得很適合我、而我自己覺得很噁爛的衣服?

為什麼我個子小就一定要買小包包?我就是想要買那種可以把自己裝進去的包包不行嗎?

為什麼我一定要買過膝的裙子?難道你們不知道我的腿已經夠短了,穿長裙不如直接讓我套布袋算了!

為什麼我去錢櫃不能點郭靜或是郭采潔的歌曲?32歲就一定只能唱六零年代的懷舊金曲嗎?

太多太多的疑問把我已經容量不大的腦子給擠爆,最後下了決定,我.....一定要出走。

離開那些如影隨形的關心。

離開那個一有錯誤就立刻被訂正的世界。

換句話說。

我逃走了。

沒錯~~~我就是夾著尾巴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後才敢亂吼亂吠的敗犬。

不行喔!

很多朋友說我花太多的時間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我不了為什麼要把時間花在自己不想做的事上面?

人很矛盾。

總覺得別人的快樂都建築在不夠踏實的幻覺裡。

但自己卻不知道怎麼樣讓自己快樂。

於是一昧的否定別人可以用輕鬆的人生態度得到快樂這件事。

都三十有二了,除了年齡之外我也是會長腦子的好嗎?

雖然不常用,但請你們相信我偶爾是有在用的!

與其浪費時間一直 機歪 嫌棄我的人生。

不如花點時間想想怎麼擺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