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睜開眼睛就聽到了雨聲。

聽說要一連三天的下雨天。

聽說這才是真正的梅雨季。

聽說梅雨帶來的溼氣會讓人的好心情發霉。

反正沒差。

我的心情一向都沒太好。

 

連續幾天熬夜了。

不是因為睡不著,而是不甘心睡著。

明明還有很多該做的事,為什麼要浪費時間拿來睡覺?

即使眼神已經渙散、靈魂已經放空、我還是坐在床沿死也不睡。

我知道我只是在跟時間做無謂的抗爭。

不想被時間推著走,就只好親眼看著它從我眼前流逝。

總是等到漆黑的夜漸漸被天邊的一抹光亮給驚醒的時候。

才挨不住身體的疲累慢慢睡去。

 

最受不了無事可做的漫長。

最耐不住週遭同情+懷疑的眼光。

我的忙碌是裝出來的。

因為你們的期待。

 

希望雨季趕快過去。

沒有太陽,就不能蒸發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