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魯可有記憶以來,我的腳趾頭就一直是分開的。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啊~誰不是分開的咧?

我的腳指頭分開的程度常常會讓我懷疑他們五兄弟感情是不是真的很不好?不然有必要分那麼開嗎?

也因此每當我不小心把腳趾頭露出來時,身邊的朋友總是不忘提醒我"家醜不可外揚"。

所以,夾腳拖對馬魯可來說根本就是這輩子連想都別想的『夢幻逸品』。

每次到海邊或是夏天閒逛夜市時,看著別人腳上花花綠綠五彩繽紛的夾腳拖,我都只能安慰自己幸好世界上還有包鞋這個貼心的鞋款。

但是就在昨天。

我在一家常常光顧的精品店看見了它!

抱著穿看看又不要錢的歐巴桑心態,勇敢的問了店員:我可以試穿看看這雙夾腳拖嗎?

因為已經很熟識的關係,這家精品店的店員對馬魯可一向是實話實說。

試穿結果讓馬魯可ㄎㄎ笑個不停~~~

簡直就是為了我的腳ㄚㄚ特別訂做的嘛!


你砍砍~~~多麼簡單大方的設計ㄚ~~

IMGP4894.JPG 


怎麼看都深得我心啊~

IMGP4890.JPG


馬魯可對於"布鈴布鈴"的閃亮亮物品一點抗拒力也沒有~~

IMGP4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