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最近覺得這個人世間真是揪感心耶。

原本這裡只是我用來逃避現實的防空洞。

現在卻認識了很多願意陪我聊天的朋友。

有的人會留言鼓勵我。

有的人直接把MSN給我。

對於這些伸出援手的"陌生朋友",馬魯可真的打從心裡被你們深深地深深地感動著。

對你們來說我也不過只是個陌生人啊!

我是快樂的或是悲傷的?根本和你們無關不是嗎?

但是你們卻選擇留下了。

馬魯可是個很熱情的人。

只是隨著時間和年齡不斷往上增長,我的熱度已不如過去那麼無所懼。

我害怕被拒絕。

我害怕被冷落。

我害怕別人漠視的眼神。

我害怕伸出了手之後卻等不到另一雙手的緊握。

於是我再也不主動。

我只是被動的等待別人釋出的好感。

友情如此、愛情亦然。

所以,對你們的願意"前進"的行為心懷感動。

我總是悲觀。

因為在這裡還要假裝樂觀對我來說就是負擔了。

我總是懦弱。

因為在這裡還要假裝勇敢對我來說就是牽強了。

但幸好,我的天性總是樂觀又勇敢。

因為我"貴人運"超好。

每次哭的死去活來,總有人遞上面紙說:已經長的夠醜了,是要多醜才甘心啊?

每次心情不好藉酒消愁,總有人把我手中的酒杯奪走說:這酒很貴別浪費!

我真的很幸運。

非常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