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於我也會下廚這件事抱持很大的質疑。

雖然說我現在的身分是棄婦,但怎麼説我也當了好幾年的家庭主婦啊!會煮菜有必要那麼讓大家那麼"夏客"嗎?

每次當我說起我的拿手菜是烤春雞、法式牛小排等手工菜,大家臉上掛著不信任的神色看了真是讓我心裡抖了好大一下。

沒錯!我怎麼可能會做什麼春不春雞的。(←怎麼可以如此理直氣壯啊?)

但是馬魯可的紅酒燉牛肉和義式海鮮湯可是真的下足了功夫學過的,像不像總有三分樣,至少把這兩道端出來放在耶誕夜或是情人節可是從沒丟過馬媽的臉啊!

馬媽自小有家訓:女人要進得了廳堂出得了廚房。

偏偏馬魯可最恨的就是這兩個地方。

留在客廳要跟不長眼的人客套來客套去的,待在廚房又渾身油煙味,馬魯可身上的女人味已經僅存一絲一縷了再讓油煙折騰下去,恐怕以後只能在日記裡回味往事了。

既然如此那我幹麻還學煮菜咧?

難道是為了阿基師?

難道是為了湯姆士?(有人眼尖的提醒我是詹姆士啦!)

其實.....人家當時是為了小乖以後上小學可以幫他帶"體面"的便當才學做菜的啦!

誰知道日後竟然會有營養午餐這種無聊的規定?

害我虛榮的天性得不到紓解,還鬱悶了好些時日。

在部落格加入的好友名單裡有一大半是害我節食破梗的兇手。

雖然我的不知節制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就是了。

說的落落長,不拿出一些證據來大概很難讓人折服了。

嗯.....

那就等小乖大班畢業時,我在煮一桌好菜給各位網友們見識一下我的好手藝!

對了...小乖現在念中班,如果一年後我還在痞客邦,而且大家也沒忘記我的承諾的話。

那我就PO圖上來宴請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