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發現是雨季。

怪不得心情有一股霉味。

原來潮濕的情緒是要曬過太陽才能再放回原來的地方。

雨季過了之後,夏天就要來了吧!

每年七月和大家一起在海邊度過的約定,今年你確定缺席了。

害我都不想太認真的排定這次出遊的行程。

以往你在,也沒特別有趣的。

反而讓你看盡我出糗的窘狀。

但想到這次你不在,我連想去的意願都沒有了,這點倒是讓我有些意外。

原來好山好水少了你,我都沒有興致。

這幾天重複看著我們這兩年來每次出遊的照片,還是你的部分最多,更多的,是我偷偷拍到的不經意。

好幾年的回憶都是存在電腦光碟裡,卻為了你難得的拿去沖洗了。

你,過的好嗎?

不能常常見面的這一年裡,有什麼變得不一樣了嗎?

我在離你很近的城市裡,孤單的繼續旅行。

知道你也深陷在這個四月的雨季裡,讓我的想念稍微得到了鬆綁。

我偶爾會看著天空發呆。

想到以前上課時你常常望著窗外的一片漆黑。

那時候的你看見的和此刻的我看見的,還是同一片天空嗎?

我喜歡雨季。

豐沛的雨水和濕熱的天氣會帶來你愛吃的梅子。

結果連喜歡上雨季都是因為你。

又下雨了。

等紅綠燈的時候看著身邊撐著傘的那對情侶,想起了你跟她。

今天不適合悲傷。

綠燈一亮我就離開了那個路口。

如果不能放棄想念,就讓我繼續想念吧!

至少在這個雨季結束之前,我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決定要怎麼結束這一份無疾而終的。

暗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