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我會很生氣的告訴他:這些年你跑哪裡去了?我一個人有多辛苦你知不知道。

然後我猜他會笑著告訴我:等待的越久才能表示我是值得的啊!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我會很悲傷的告訴他:我已經不再青春美麗,他錯過了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了。

然後我猜他會笑著告訴我:如果我不嫌棄他是個有啤酒肚的中年男子,那他也會假裝沒有看見我眼角的魚尾紋。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我會很懊惱的告訴他:我遇見了很多像你一樣的男人,但那些男人最後都離我而去了。

然後我猜他會笑著告訴我:幸好那些男人離開了妳,我才能給妳一次愛上我的機會。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我會很絕望的告訴他:我已經放棄了愛情,也放棄了相信愛情的權利。

然後我猜他會笑著告訴我:我跟妳一樣耶。所以除了我妳再也找不到更適合妳的了。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個人。

我希望,我也能擁有給他幸福的勇氣。

無論,我曾經失去什麼。

無論,我曾經錯過什麼。

無論,我曾經擁有什麼。

如果那個人願意試著給我幸福,那我也會把我僅有的幸福交付在他的手中。

我知道幸福不是用嘴說說,然後就會得到幸福。

再怎麼努力,都可能不夠。

但我知道如果有一個人願意為了我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我也會努力做的跟他一樣多。

所謂幸福,不是到了終點站之後我們還能牽著手。

而是在過程中,我們十指緊扣。

如果你願意給我幸福,你會知道我做的其實真的很多,很多。 

1542878239_7c0cb20c0b.jpg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14353508@N03/1542878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