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幾個不錯的同學去喝酒。

也不是心情不好的問題,就只是想見見這些人而已。

水瓶座男生看起來一副從事什麼大事業似的,黑眼圈、沒整理的頭髮、難笑到爆點的笑話。

處女座那傢伙怕冷場的個性沒變,一安靜下來就忍不住拼命講話,好幾次話題無聊到讓馬魯可忍不住把嘴裡的酒給噴出來。

摩羯座的討人厭傢伙仍維持著十二點就寢的好習慣,從頭到尾我都懷疑他根本沒張開過眼睛!

都是老樣子,真好。

不管離開學校生活後認識了多少人,還是這些最熟悉、最嘹解你的朋友相處起來最輕鬆。

在他們面前我不是那個懂事又聰明的馬魯可。

就算被奚落被嘲笑都可以毫不在意的回手。(膽敢嘲笑我就要有不怕被揍的勇氣!)

我從不大肆宣傳我的傷心,但是他們都能了解。

跟這些傢伙在一起最大的好處就是絕對找不到適當的時機掉眼淚。

因為連笑都來不及了哪裡還有悲傷的情緒呢!

所以每次不管心情好不好,即使沒藉口還是可以出來見個面。

人生就是要有幾個像這樣的酒肉朋友!

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